close

今年的母親節,特別失落、也特別想念,
想念「我的母親」。
少了她的相伴,還真不能適應。尤其,
夜深人靜裡...

在這母親節前夕,特別錄了一首歌,
獻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
更獻給,我最「古錐的阿母」,希望她
永遠平安,快樂。

雖然,沒能在妳的身旁,但,
我的愛,
永遠都在...


                                      我ㄟ古錐阿母                                                                            

.....................................................................................................

歌名 / 天真活潑又美麗 

原唱 / 甄妮   翻唱 / Grace  
詞曲 / 劉家昌

   

 

在我眼裡看到妳
天真活潑又美麗
每當妳的臉上笑咪咪
無限的歡欣出自我內心裡
我愛妳 我要妳 世上不能沒有妳
天長地久 任憑海枯石爛
一點也不能搖動我的心意


每當妳的臉上笑咪咪

無限的歡欣出自我內心裡
我愛妳 我要妳 世上不能沒有妳
天長地久 任憑海枯石爛
一點也不能搖動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