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跟著姐姐妹妹們到戲院裡看電影。
當時最愛瓊瑤電影,所以也就迷上
劇中的每一首歌曲。瓊瑤裡的這些經典好歌,
幾乎都是由
鳳飛飛所主唱。
從那時起,我愛聽、更愛唱鳳飛飛的許多經典老歌。
而她的歌聲,也伴隨著我許多美好回憶...


2012年2月某日下午,從新聞中傳來
鳳飛飛病逝的消息,享年才60歲。
這消息來的太突然,實在教人難以相信,
也不禁令人感嘆這世事的無常。


 ..................................................................................................
 

好喜歡鳳飛飛這一身全白、中性的打扮。
舞台上,她,歌聲高亢嘹喨,全身充滿自信、帥氣、魅力十足。
舞台下,她,平易近人,平實、且認真過活。

雖然,她已離開...但是,她的精神將永遠留在
我們的心中... 

  

 

 

..............................................................................................

今天,
想唱一首歌,
懷念,
我心目中的,
鳳飛飛


《 歌名:呼喚
原唱:鳳飛飛  
  翻唱 。Grace  
  作曲:駱明道   填詞:莊奴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你離我遠去 你把我忘記

愛人你在那裡 愛人你在那裡
你可聽到我呼喚你
你 你 你 你 在~那~裡~

我希望你 我希望你 我希望你
快回到我身邊 再和我相聚

過去深深的情 往日綿綿的意
都留在我的心坎裡
你 你 你 你 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