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JPG   


為了搭翻唱「鴨子」這首歌,Grace隨性地畫了張插圖,雖然
   沒畫過鴨子,倒是畫的挺開心,呵呵~~隨性就好...



...............................................................................................................................................................................................................................................
 

~~聆聽前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翻唱/Grace/原唱/ 蘇慧倫 /作詞 /許常德/ 作曲/Yoon Il-Sang


 

看著你搭TAXI 孤單的離去
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
想著你可能去誰或誰懷裡
胡鬧猜搞的我 無法呼吸 明明是....

好天氣卻感覺下雨的情緒
我和你為何都我對不起你
轉個彎到街上一個人溜冰
要自己像隻驕傲的鴨子 不要愛的鴨子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清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


有時愛會讓人變得笨笨地
習慣性只去你的心裡
沒有你我的心就像遙控器
在每個頻道裡瘋狂找你 瘋狂想你 瘋狂看你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清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

啊哈 去吧 沒什麼了不起
什麼都依你 卻看清我自己
雖然我愛你 不許你再孩子氣
寂寞的鴨子 也可以不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