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總是喜歡對著窗前的月亮說說話。今天

       我想唱首歌給月娘聽....

                       

   夜裡,再次看見窗外皎潔月光~份外美麗。趕緊拿起相機將它拍下。

          再將它加上了些許雲層的FLASH動畫,讓畫面生動一些...

                                         

   ~~聆聽前請先關閉上方側邊欄位的背景音樂~~ 


 


作詞:熊天益 作曲:熊天益

原唱江惠/翻唱Grace

歌詞

月娘啊!聽我講 】歌詞



啊~月娘,乎我拜託,這屆請你愛照顧,這呢坎坷的人嗯望的愛

嘸通擱再使我,吞落悲傷的目屎,是伊~是伊~溫柔我的心

是什麼,使我堅持,孤單等甲這東時,耽誤熱情青春的花期

當我嘸願擱作夢,吞落悲傷的目屎,是伊~是伊~溫柔我的心


  是伊惦阮身邊,嘸管誰人怎樣看,伴阮流浪的人向前行

是伊惦心內知影我會驚 猶原疼惜無奈的我

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總是有情人會凍體會,歌聲流洩的心意,你看今夜裀兩人的月當圓

嘸通擱再使我吞落悲傷的目屎,是伊~是伊~溫柔我的心


是伊惦阮身邊,嘸管誰人怎樣看,伴阮這款流浪的性命

   是伊惦心內知影我會驚 猶原疼惜無奈的我

   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