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闈藍眼.jpg   

 

 

麻煩這位宅女阿桑小姐,把妳的眼睛看清楚妳是"入圍藍眼觀注"不是入圍

"金馬獎啦"。 原來Grace是入圍藍眼觀注,呵呵,我這大近視眼

真是看花了啊!但是Grace首次入圍藍眼觀注跟明星們入圍金馬獎的心情卻

是一樣的,那是一種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啦。

 

這一兩個禮拜真是喜事連連呢,上禮拜Grace先是第五度入選了中時嚴選好圖

而這禮拜接著又第四次上了PIXNET首頁專欄今天又首次圍藍眼觀注

真的是太感謝我親愛的爹娘和我的上帝啊 (喂!阿桑小姐妳嘛幫幫忙,別扯遠啦)。

好吧,那就來點真心話吧。自從去年8月到現在,Grace部落格也大概寫了一

年多,這期間不但認識了很多的格友,更受到了許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有您們的肯定Grace才能有動力持續到現在,真的非常感謝大家。而這一

次入圍藍眼觀注Grace覺得獲不獲選並不是很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又再

一次的受到了肯定與鼓勵,所以入圍也等於是得獎了,這樣也就足夠呢(咦?

話好像跟一些上台的頒獎人台詞很雷同喔!)。哈~不過朋友們您若

喜歡Grace的部落格想投下支持的一票,那Grace也很歡喜更是義不

容辭啦!感恩捏^^

我的編號是23 號 ,在此先感謝您的投票支持。

藍眼觀注投票已結束,Grace很幸運的獲選第54次的藍眼觀注

在此非常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