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就聽見那位先生說:護士小姐我可以給
妳五百塊,妳不要叫我笑好嗎?因為我連
眼睛都閉不起來不知要怎麼笑...


小夜時,有三位家屬帶一位顏面神經痲痺的患者,來看急診

護士檢傷時,因患者只是半面臉痲痺! 所以和輕微中風

有點類似,因此護士就和那位患者說:先生!可以麻煩你笑一下嗎

經過一會兒,那位先生在那擠眉弄眼用了半天! 但看起來還是

面無表情,此時就聽見那位先生說:護士小姐我可以給妳五百塊

妳不要叫我笑好嗎? 因為我連眼睛都閉不起來,不知要怎麼笑

護士小姐忙說:不好意思.只是顏面神經痲痺和中風有點相似所以

我才必須測試一下,我在旁說:下次還是改問手腳有沒有

痲痺就好要他笑一下!真是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