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講笑.gif

 

小病症不須來找我,除了中風以上嚴重的病情,再來找我吧!

大家一聽真是嚇歪了 @@"



記得剛來醫院上班時,因為有點熱心過度,每次出去和朋友聊天時,都會告訴他們

若有事可以儘管來找我。大家一問知道我在醫院上班時都嚇到了,

( 他們心裡一定想著;到醫院找你哪會有什麼好事啊 )。

但常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還是有很多人來醫院拜託,請我幫忙。現在我學聰明了

改說:小病症就不須來找我,除了中風以上嚴重的病情,再來找我吧!

大家一聽更是嚇歪了。

呵呵~這下我就不會那麼忙啦,其實找我很好用的,但我想想還是

儘量不要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