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家屬來問我;先生請問許守謙在哪裡?


     小夜時有點忙,十點後出入醫院實施門禁管制。在啟動全院安全門

     控管警報器時,
有一位家屬來問我;先生請問許守謙在哪裡?因三

     樓在施工打地的聲音非常吵雜,我聽成"洗手間"在哪裡?就跟他說

     前面右轉,他說聲謝謝後就走了(他一定心想...
醫院的服務人員真是

     神奇,都能記住患者的去處一問便知)。


     過了三、四分鐘他又來找我說,他是要找一位患者叫"許守謙",不是

    "洗手間",
他住哪個病房?我咧@@"真是的~我又搞笑了,趕緊幫他

     查看原來是在觀查室31床,
我就跟他說前面左轉,他聽了滿臉狐疑

     的說;剛剛你說右轉
卻指引到男廁,而這次左轉該不會
指引我到女廁

     吧,我笑著說: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