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晴朗的好天氣,背著相機到處走走隨拍。竟意外的捕捉
到很
多可愛的畫面,孩子們的純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讓我們
一起來看看這
些純真的孩子
們吧~~~

                 

            來~可愛的ㄇㄟ  ㄇㄟ 看阿姨這邊用力的笑一個

 

           漂亮的阿姨~等我喝完ㄉㄟˊ ㄉㄟˊ 再讓妳拍拍....

 

      我ㄉㄟˊ ㄉㄟˊ已經喝完了。 
  

     馬麻~那裡有一個阿姨在拍我捏

 

                               
      
狗狗~注意看喔,我們現在要一起來玩一種新的遊戲喔!

  
 各位叔叔阿姨~我是不是比姐姐可愛?姐姐搶著說
        
才沒有哩,我比較可愛啦!

  4.jpg

                                        
   阿公說~妹妹趕快笑一個讓阿姨拍漂漂歐..

  



          

                                       
    
狗狗好可愛喔~我明天想要抱牠一起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