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錄這麼悲傷的歌了,今夜很想好好的悲情一場,不為何事,
只因為自己深深被這首歌曲感動而傷悲,請您一起聆聽
我所詮釋的歌...

                                

 

 

 

作詞︰許常德 / 作曲︰游鴻明 
原唱︰黃乙玲/ 翻唱︰GRACE




愛你無條件 愛我用心肝  不管別人按怎講  相信我愛的人袂變卦
愛情無條件 緣份全看破  為你犧牲這呢大  甘講你愛我去死才知疼

啊~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愛你愛甲將你送別人
緣份還袂完 怨恨己經滿  山盟海誓原來是一埸夢
啊~我不甘  我不甘  我不甘得不到你我嘛不願放
有你是怨歎 無你是黑暗    哪甘目睭金金 看你去愛別人
愛你無條件 恨嘛無條件   不管別人按怎看  我己經決定陪你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