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198655087.jpg  


著這首歌,我的心竟哭了千百回,它使我
 
憶起我的童年...

.......................................................................................................................................................................................................   


母親是個可憐的女人,軟弱又無能。可是她對女兒的愛卻是滿滿
滿滿地...

兒時在醫院的那二年日子裡,母親陪我渡過漫漫的艱辛歲月,一個失婚的女人

要面對婚姻的挫敗,還要照顧一個行動不便的女兒,她是那麼的無怨無悔。

當年若沒有母親的愛,我肯定是個全天下最可憐的孩子, 如今的母親變的封鎖

又自閉,她拒絕了一切的愛,雖不知如何親近她,但在我內心
深處總是

吶喊著~「最親愛的母親,我愛妳啊!】.....
 

 

 

~~聆聽前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曲名/金針花/原唱/江惠/翻唱/GRACE 

  
    作詞:羅文聰 作曲:曾淑勤

 

      

   

【 今針花歌詞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  阿母啊~ 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半暝的深夜露水鑽心寒 流浪他鄉的憨子

當初為著理想 打拼的心晟 如今攏變成酒後吐抹出

吞抹落的心聲 一針一線穿置身軀的澎紗衫

若想起阿母的形影 溫暖的煮飯聲 目屎就流抹煞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 卡桑啊~ 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