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英國版的星光大道,一位有點羞赧又不大有自信.胖胖的男生
平日是在手機店工作,但他告訴評審說:他要唱"歌劇",本來大家
並不看好他,但他卻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唱到連我都不知他唱的歌詞
是什麼意思的情況下! 居然讓我聽的淚流滿面.感動非常
當他聽到評審一致讚許他,並讓他晉級走下舞台時,他已變成一位
充滿自信並散發出異樣光彩的人了。

其實你我也都可以做到.只是我們尚不曾察覺罷了.哪怕是寫首詩
跳支舞.變個魔術.泡壺好茶...或任何上天賦予你我特殊的才能
只要我們盡其全力.拿出絕活, 一樣可以在各個領域展現風華的。

誰不曾失敗.氣餒過呢?但只要你我不灰心.再接再厲.努力不懈
相信終有一天,一定會有所成就,足以鼓勵身旁許多失意的朋友,那
不也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星光大道,一起加油吧! 朋友們
                 讓我們活的更精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