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當義工多年的梅山兄,,來和我泡茶!他因生喜自由,不喜歡被約束,所以從事
直銷的工作,因他有時要加入救難隊!去深山中救人,一去十幾天!如果向老闆請假
常要看人臉色,所以毅然的選擇時間能由自控制的直銷行業。

其實他為人熱心直爽,也從事為病人義務服務的義工多年,所以我才為他擔心
如果他對從事的產品,沒有深刻的認識,只是一昧的看人評比的數據,雖然他誠懇
實在,但在大環境不佳的情況下,要做的好可能有點不易,
公司當然會激勵或畫個
大餅! 讓你們望梅止渴!但我總以為年輕人就該紮實靠自己去努力
如果你介紹的產品真的是很好,也可以當副業做就好,而找個正常上下班的工作
至少可養家活口,那麼就進可攻;退可守了.要不然若做的不好,年紀已不小.要再找
好的工作可是不容易。

昨夜你談到你的幸福還沒來臨,可能會在不遠的將來會屆臨! 使我想起景森要走
前,也說過類似的話.我同他說:你這一生太好命,都沒吃什麼苦.也沒做過什麼工作
應該夠了吧! 想不到他卻說:還不夠! 才剛要開始而已但誰知卻要結束了。
而幸福其實早就在我們身旁圍繞,在你我喝一杯好茶時;在我們能付出為人服
務的當口,它早就為我們許下祝福! 只是你沒察覺罷了.就像我不能給你們什麼
啟示或幫助, 但我知我一定能帶給你們喜樂,那就是我的幸福! 而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