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2...    

 

 

 

來自心靈的迴響 /杏林子禱文(生之頌)

插圖 / Grace

繪圖APP: Procreate

 

我記得,主,
我曾經擁有過一首歌,
在我渾沌未開,
靈魂尚未污染,
心思潔白如紙,
我用找的歌,
與祢交談。

我記得
它是耶樣輕柔,
宛轉而叉甜蜜,
歌裡述說的都是生命的喜悅,
不盡的愛,
卻不知什麼時候,
我把那首歌遺忘了。

我尋覓又尋覓,
終不再得,
甚至我以為弄錯了,
或許根本沒有什麼歌,
只不過響在深巷的跫音。

或許也不是,
只是落葉在風中的嘆息;
或許什麼都不是,
只是遺忘在世上一個無痕的夢。

主,再教我一遍,
那首古早古早以前的歌,
讓我再經歷一次生命的
初戀和清新,
以及與祢的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