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の手繪塗鴉  

.................................................................................................

詞曲:劉家昌 / 原唱:尤雅
翻唱 。 手繪塗鴉 Grace
繪圖軟體 Painter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別再讓我心傷感 明知割不斷
為甚麼 讓此恨 綿綿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有多少 愛的懷念 藏在我心坎
如果要 忘了你 千難萬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