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痴狂.jpg            

我從春天走來,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 說好不為你憂傷,但
心情怎會無恙 ....


劉若英 -為愛癡狂
翻唱  - Grace

作詞:陳昇 / 作曲:陳昇 / 編曲:李正帆


我從春天走來     你在秋天說要分開 
說好不為你憂傷  但心情怎會無恙 
  
為何總是這樣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問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愛情這樣憂傷   為何不讓我分享 
日夜都問你也不回答  怎麼你會變這樣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你說過那樣的愛我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到底你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