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我快不快樂.jpg        


不快樂的時候,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快吶喊、高歌一場。
別管我、別理我、現在我只想要寂寞。
一個人沒有笑、沒有哭、想開的人最快樂...

 

..................................................................................................


管我快不快樂歌詞

原唱:高慧君  翻唱:Grace
作詞:葉寒輝/潘雅君  作曲:林東松   編曲:Terence Teo


愛你太多不快樂
你說我太黏 太傻 太煩 太囉唆
愛你快樂不太多
你愛要不要 只用沉默束縛我
感覺不對 愛的一切都變了味
心裡很累 再也耐不住暗暗灰灰的滋味

乾脆你就放過我 別讓我一錯再錯
要做我自己 拒絕愛就不能軟弱
別理我 別管我 別煩我 現在我只想要寂寞
一個人沒有笑 沒有哭 想開的人最快樂YA----
別再說 別碰我 別逼我 別在乎我快不快樂
放過我 饒了我 離開我 別再拖拖拉拉的----
請你放手 何必互相折磨
請你快點 滾出我的生活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