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の插畫_陪伴.png

 

這一幅畫是Grace為好友Pinggis的文章「新竹榮家。陪伴」所畫的插圖。
在此,
Grace願將此插畫與歌聲,獻給孤苦無依的老人們
祝福~他們永遠平安、喜樂...

............................................................................................................................................................................................................................

 

【 月亮代表我的心   歌詞 】

原唱:鄧麗君   翻唱:Grace
作詞:翁清溪   作曲:孫儀 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