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0.jpg     


................................................................................................................................................................................................

 

【 難得有情人   歌詞 】

原唱:關淑怡   翻唱:Grace
作詞:謝明訓 作曲:盧東尼 編曲:盧東尼


留一個唇印 在你的手裡
用一生愛你
貪戀著一點幸運 能與你相遇
讓愛來臨

不急著留你 不急著哭泣
先給你我的心
準備好好愛你 再讓你離去
讓愛停在這裡

天變地變你變 我也無怨
就算是這點情緣 曇花一現
難得有情人 難得有情人
畢竟你曾經出現

我心我情我願 愛你一生
就算你我之間 還是無緣
最難得有情人 曾經出現在我身邊
愛過你 不枉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