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休和尚


一早司機小何剃了個大光頭,頭皮上還有幾道

因技術不好剃傷的刀疤。我一看見他就稱他:「二休和尚」您好!


小何聽了摸摸光禿禿的頭頂說:「石兄,我只聽過一休和尚,

那二休和尚是打從哪來的高僧?」我說:「你沒聽過一不做,二不休嗎?」

二休和尚就是由此出處耶~~~




  
...................................................................................................................................................................................................................................


先煎後殺


過年時,被倒會的大家開會協商,因已提出刑事告訴,

但對死會不繳尚無做出定論。其中有人提出如果警方抓到會首怎麼辦?

我就說:「先煎後殺」大姊說:「會首她那麼老了,

如何姦的下去?」我說:「不是姦,是放在煎板上煎一煎,然後再

以殺威棒好好的侍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