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338.jpg 


好勁熱的一首歌!今晚,只想盡情的唱歌、盡情的跳舞,誰來陪我跳支舞?
        如果可以,就請你陪我跳一支美麗、熱情的拉丁舞吧


 
~~聆聽前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翻唱 Grace / 原唱  黃小琥 / 作詞  陳蝶衣 / 作曲 Carlose.E Almaran     

 


 

【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歌詞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轉載來自

自從那日送走你  回了家那一天不是我把自己問
自己罵  只怪我  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裡可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淚為了你流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從來不是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