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



     

..........................................................................................................................................................................................................................  

 

  ~~聆聽前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翻唱/Grace/原唱/陳秋霞 /作詞 /徐志摩/ 作曲/陳秋霞

      
         


      【 偶然 】歌詞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欣
        在轉瞬間 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無須歡欣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那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