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JPG 

 


~~聆聽前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翻唱/ Grace / 原唱 /葉瑷菱  作詞 /丁曉雯/ 作曲/ 郭子/ 編曲/ 錢幽蘭

 



【 殘缺的溫柔
歌詞

 

其實我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
任雨水滴滴 從你髮梢滑落
若不是因為被你傷得那麼重
我怎會捨得把心門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遇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笑容迷惑
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
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再接受這一份
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心裡有別人
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

不要再  來找我  這殘缺  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