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在這一天,母親是我鏡頭底下,最可愛也是最
美麗的Model ,我將獻上最深的祝福,願我最親愛的
阿母永遠快樂、安康..

  IMG_6962.jpg
  我可愛的阿母年紀越大就越像個小孩。上個月的某一天,她特別
打扮了一番,上樓跟我按了門鈴,要我幫她拍照。還特別叮嚀
要將拍完的相片po到電腦給大家看看,結果我一忙卻給忘了。

幾天前,阿母問我把相片po了沒,我回說︰「還沒」。
  想不到我的阿母竟然好幾天都不理我 >///<

  IMG_6978拷貝.jpg

     這一天,好想先給阿母來一個熱情的擁抱,然後再帶她到餐館
    好好慶祝。沒想到她什麼都不要,原來還在跟我生悶氣。
     只好,今天快快將相片PO到電腦上,好讓她老人家開心一下吧..


 

       記得幫阿母拍照的那一晚,我邊拍邊逗著她說︰ 「這位漂亮的小姐,
   您都幾歲了身材還保持的那麼好,而且看起來好年輕,臉上連一條
 皺紋也沒有,請問您是,歐雷整瓶都直接用喝的嗎?」。呵呵~~
阿母被我逗得,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