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髮一輩子.jpg 

 

 ~~聆聽前請先關閉側邊欄位的背景音樂~~



 翻唱/ Grace / 原唱 / 林慧萍  作詞 / 姚謙 / 作曲/ 熊美玲


 結髮一輩子  】歌詞


        總心煩我和你常摩擦的情感   像風中理不清被吹亂的髮
        
          總是由著你改變自己的模樣   長髮也好 短髮也好你喜歡就好
         
            為什麼我們還有 那麼多無謂的理由可爭吵
         
            你忘了許諾你會疼我直到老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不放手不回頭情盟緣定就一世
         
      我愛你結髮就是一輩子    我是如此看待我們的愛情
         
           可惜我的心你不明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