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屆的藍眼觀注終於落幕,在此Grace很感謝大家的投票與支持。因為有您

   們寶貴的一票,才能讓中等女子有機會在眾多優質
部落格裡幸運的獲選了藍眼觀注...
 

 
    想想當初寫這個部落格的初衷,主要是想將一些有關設計作品熱愛的歌唱做一

    段人生紀錄。
想不到在這個四百五十多天的日子裡,竟陸陸續續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而且也受到了大家的鼓
勵與肯定,我真的非常感動也非常的謝謝你們,因為你們
 
    給了Grace最大的力量與信心,我會好好珍惜並勇敢的
向前邁進。親愛的朋友們~
  
    再一次的謝謝您有了你們的陪伴我的人生將不
再感到孤單.....

 

這幾天因忙著趕設計的案子,所以不太有時間PO新文章,今天就先放上一首之前

已經錄製好的歌曲,也是Grace很愛的一首歌。請您一起聆聽我的歌...

 

  原唱/ 蘇芮/ 翻唱/Grace/曲名/一樣的月光  

 

 

 
曲:李壽全 詞:羅大佑/吳念真 編:洪敬堯/

甚麼時候兒時玩伴都離我遠去
甚麼時候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
人潮的擁擠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沉寂的大地 在今天的夜晚默默的哭泣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
一樣的冬天 一樣的下著冰冷的雨
一樣的塵埃 一樣的在風中堆積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
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
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

甚麼時候蛙鳴蟬聲都成了記憶
甚麼時候家鄉變得如此的擁擠
高樓大廈 到處聳立
七彩霓虹 把夜空染得如此的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