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1631582拷貝.jpg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Terence Teo
 歌詞:感恩的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