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桂都宴客至一半時,學妹起鬨! 拿了一個鍋子和 一支炒菜鏟子,

鍋子給新娘綁在腰間,鏟子繫在新郎的腰上,面對面要新郎靠腰力

敲五下新娘的鍋子....


好快 ! 一晃十年了,由少女到如今儀態萬千,阿怡今天要結婚了
在桂都宴請同事好友,之前曾在路上看見她和男友在打公用電話
 並未正式見過面中午時她和男友來分院領錢,頭一次看見
  她男友個子不高,頭髮有點黃白,但誠懇親切 ! 很有才氣的樣子
怪不得阿怡喜歡他。

  阿怡也是我的忠實讀者,每每我要講新的笑話,她都說看過了,原來
     她常去我的部落格,看過我寫的文章,難怪她都事先知道
  護士要做到十年不容易,尤其結婚後有了家庭,輪夜班更是有許多困難
     但我知阿怡聰明絕倫,處理一些鎖事應無問題,看她當上小組長
  大小事情應付裕如 ! 就知她很有領導能力哦

  晚上在桂都宴客至一半時,學妹起鬨! 拿了一個鍋子和一支炒菜鏟子
     鍋子給新娘綁在腰間,鏟子繫在新郎的腰上,面對面要新郎靠腰力
  敲五下新娘的鍋子,還要邊敲邊說好話
。如中狀元 . 出好子孫等等...
  逗得大家笑個不停 ! 也讓我想起多年前,啟信結婚時大夥要他拿起新娘的
  高跟鞋, 倒入啤酒乾杯,才願放他一馬,也是逗的大家快樂不已
小女孩長大,如今結婚了沒什麼貴重的禮物送妳,只有在此祝福妳
  一生平安幸福,, 與老公百年好合; 事業家庭兩平順,永遠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