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期間先生買了一台Panasonic的數位相機給我,GRACE真是興奮極了。
    
        前幾天的情人節跟先生去吃日本料理,我就帶著我新的寶貝相機去猛拍,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學習拍照,朋友們幫GRACE看看這樣的技術還可以嗎?
 


首先介紹我今天要拍的主題,是淺田屋日本料理。先生最喜愛這家日本料理的美食。而

先生說 這家店的廚師很有創意及用心每一次來,他的菜色都不同,總是會讓我們驚奇

又能嚐鮮...

              第一道是老板娘招待的開胃菜..

     


              第二道菜色是香酥炸蝦 

     


                第三道菜色是好吃的撒西米 

     

   哈~~當天滿桌的菜色,實再很難一一拍攝介紹,可能我是新手的關傒,第一次玩相

   機,要一面研究一面拍,又一面忙著吃,真是手忙腳亂啊,所以拍攝介紹的內容有

   限下次一定讓內容充實點 ..


                  健康好喝的麥茶 

     


                最後是水果甜點 

     GRACE最得意的是這張,第一次學拍照就拍得這麼專業,呵呵~~

           這女人還真自戀啊! 朋友們您聽得都快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