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中言 / 作詞:王中言 / 編曲:孫建平
原唱:黃小琥   翻唱:GRace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