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15_02.jpg      


原唱/ 蘇芮/ 翻唱/ GRACE  作詞/邰肇玫/作曲/邰肇玫
                 

 

【心痛的感覺歌詞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一個人不傷悲)

啊~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