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還不錯,手癢就來幫家人膚臉美白一下囉。以下這張
是我親愛的姊姊,跟她寶貝女兒合拍的照片。
原圖照片
畫質實在很差,我怕醜醜的畫面公怖出來會挨揍~呵呵,所以
只好公開磨皮美白後的美美照片啦!

                       



果然經過我的巧手之後,是變的「白拋拋」又「幼咪咪」。
  這樣的磨皮美白技術,我想
我那親愛的姊姊看了一定相當滿意啦。哈哈~~
     就請老妹我一客牛排大餐吧!

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